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灣仔利東街 藝術風Bistro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1

灣仔最近才落成的新地標利東街(即舊囍帖街)已有不少食肆密密裝修準備開業,其中一間Bistro式西餐廳更已搶先開業,新店格調優雅。

餐廳樓高兩層,下層是酒吧,上層是餐廳,以雲石灰為主調,一邊有品牌招牌的藍磚牆又用上不少富藝術色彩的吊燈。

一看店名「by Yoku Moku」,就知店子是由主打日式雪茄蛋卷及忌廉卷蛋的日本品牌開設。品牌在日本也開設一間Blue Brick Lounge,主打品牌甜品及咖啡茶的茶室,但供應主食的Bistro則是連日本都未有,香港是第一間。菜式全由日本總公司與本地廚師團隊合作研製,烹調方法以西式為主,但也融入不少日本食材,例如Risotto會加入日本馬糞海膽及日本舞茸菇、雞肝醬加入日本清酒去做、煎牛柳又用日本鹿兒島貨色等,又用上不少日本的食用花卉做裝飾,賣相精緻,味道有水準。

此外,新店也可吃到Yoku Moku的招牌甜品如人氣的原味及士多啤梨味卷蛋、士多啤梨short cake等,價錢比在餅店買才貴十多元,絕對食得過,店子樓下還設有Yoku Moku分店,歎完大餐去掃幾件Cake返屋企食又得。

Blue Brick Bistro by Yoku Moku

地址:灣仔皇后大道東200號利東街G35號鋪

電話:2865 0355

平均消費:$400

編輯:余運慶

設計: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