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RAIN來港開騷 曬肌冧粉絲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1

韓國天王RAIN睽違六年,前晚再次來港舉行演唱會,連佘詩曼、湯盈盈、鄧萃雯等本地圈中人都齊集在亞博館欣賞。RAIN獻唱時毫不吝嗇頻頻騷肌,惹得台下尖叫連連。

退伍後首次來港演出的RAIN,全晚演出近兩個半小時,落力勁歌熱跳《壞男人》、《La Song》及《Rainism》等20多首歌曲,他更以普通話唱出內地劇《克拉戀人》主題曲,標準的發音贏得台下掌聲。他又不時大方露肌肉益港迷,在巨型水幕下,RAIN更撕開上衣玩濕身誘惑,健碩的胸肌、麒麟臂均非常養眼。

莊思敏興奮集郵

期間,舞台上展示RAIN十多歲舊照跟近照作對比,他又笑言2006年跟2016年巡唱的樣子,最大分別當年20多歲,現在已經30多歲了,慨嘆時間過得很快。此外,RAIN又提到今年為粉絲準備了很多禮物,包括將播出的新劇《回來吧,大叔》(暫譯),又會準備推出新碟,歌曲更設中、英文版本。可是對於與女友金泰希今年拉埋天窗的傳聞就隻字未提。完騷後,RAIN即趕到中環的夜店舉行慶功活動,莊思敏成功攝位與RAIN合照,表現勁High,並說:「雖然有些濛,但都算成功吧。」

採訪:阿玥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Ale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