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狂揪夫妻》二度公演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1

舞台劇《狂揪夫妻》最近第二度公演,上次公演時我看過吳君如的版本,今次換上蘇玉華演出,當然有另一種風格。除了演員,今次節奏亦比上次緊湊,而布景設計亦縮小了,甄詠蓓表示演員跑完整個布景其實頗吃力,所以今次有此安排,讓演員留力演戲。

至於蘇玉華,眾所周知她有多年舞台劇經驗,拿捏時間非常準確,連秋生也大讚她好記性,收到劇本後一星期就可將全部台詞倒背如流,相當厲害!最有趣是她與男友潘燦良同台演出,這對「老夫老妻」有很多對手戲,火花十足!

跟大家透露他們的一個小秘密,上次在張敬軒的聖誕派對上,當大家都興致勃勃出去跳舞,阿潘也拖着蘇玉華跳慢舞,互相擁着,非常溫馨。後來欣賞台上表演時,我剛好站在他們身後,發現阿潘邊欣賞表演,邊輕掃女友的背部,雖然是一個小動作,但實在很有愛,所以拍拖多年,也不代表平淡如水,為對方保持新鮮感和甜蜜,的確重要呢!

撰文: 黎芷珊 識時尚、識享受的「最佳主持」
欄名: 最佳黎芷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