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虎猴年沖太歲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2

每年過年考試必問問題:今年哪個生肖沖太歲?生肖屬虎的朋友未來的猴年是沖太歲的。那麼沖太歲有何特別?記住記住,沖太歲並不可怕,就好似生老病死同交稅一樣,人人必經,而且每逢12年又會沖一次,因為兩者相沖的生肖每隔12年又見面嘛!沖太歲如果好籠統地去講,同有少少相似的現象是在生活中出現變化,例如住屋變化,會搬屋、裝修,又或者工作中的變化,如轉工、轉崗位,甚至工作位置改動,坐了去另一個位。而且沖太歲的生肖通常在當年會較容易損手爛腳,如果平時已經無端端會撞損手腳,那麼沖太歲那年撞傷機會再多些。

另外沖太歲的朋友通常會比較會用錢多些,可能是搬屋、買樓、裝修,又或者買了自己喜歡的東西,那麼這種「破財」可以叫做「歡喜財」啦!

那麼變化是好是壞呀?這就不可以只是用生肖去判斷,要加埋自己其他出生資料、大運程,才可以得知愈變愈好還是以守為攻啦!

歡迎意見,可電郵:poonshifu@gmail.com

facebook專頁:問問師父

撰文: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,風水命理顧問,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。facebook專頁:問問師父
欄名: 微型天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