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INFINITE襲亞博 提早拜年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2

睽違約兩年半,韓國男團INFINITE前晚在亞博館舉行《INFINITE EFFECT》巡演尾站,原定晚上七時開場,但大會至6時50分左右才開放入場,引致場面有少許混亂,但無損Fans睇騷心情。七位成員在台上大曬韓文、英文及廣東話外,隊長聖圭更率先向觀眾拜個早年。

INFINITE以《BTD》、《Paradise》、《Be mine》拉開演唱會序幕,之後又分別作Solo表演,好像L、成烈和成鍾組成小分隊「INFINITE F」唱出《Heartthrob》和《My Girl》。另外,將於下周一踏入25歲的優鉉,獲隊友安排驚喜慶生環節,結果感動得眼濕濕。

至安哥部分,隊長聖圭提到去年八月開始舉行巡演,期間發生很多事情,例如:Hoya受傷幸如今已痊癒了;隊中老么成鍾長大一歲,變得成熟;L的行程緊密,身體卻不是太好,感謝他在舞台上有好表現,接着又忍不住讚L靚仔,哄得全場大笑。最後,聖圭以廣東話說:「新年快樂!恭喜發財!」其他成員亦大曬廣東話,優鉉努力說出「我會畀大家更多更多嘅愛」;L則表示:「我會好掛住你哋,唔好唔記得我。」休息一晚,他們昨午現身機場返韓,雖然是平日,但仍有逾百粉絲送機。INFINITE入閘前向粉絲揮手道別,表現友善。

採訪:阿玥

攝影(部分):林良明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鄧俊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