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唔知新劇變倉底貨 郭晉安收足片酬無有怕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2

無綫兩綫賀歲劇同時在下星期推出,之前有傳黎耀祥擔演的《財神駕到》被臨時抽起不播,最近又有消息稱,郭晉安孭飛的《末代御醫》亦成為倉底貨,不過安仔卻不擔心,認為公司拍好的劇集必定會有見天的一日。

郭晉安(安仔)和萬綺雯(蚊蚊)、朱晨麗等出席劇集《致命復活》開鏡拜神活動。對於安仔有份演出的另一劇集《末代御醫》變成倉底貨,他聞言後反問:「係咩?我唔知呀,仲未收到公司通知,都係傳啫。到播出街大家咪知囉,唔需要猜測,亦唔需要擔心。」安仔表示大製作投資了好多資源,相信不會不見天日,至於他的酬金亦已收齊,笑言不播的話他會感到唔好意思。

同劇的萬綺雯透露將會到越南拍外景,在當地會拍攝一場發生於十年前的強姦戲,在旁的安仔嘲笑她從亞視被強姦到無綫。蚊蚊表示過往拍劇被強姦的次數不多,反而每次緊張的都是她的對手,蚊蚊笑言:「拍強姦戲往往男方比較緊張。試過有對手問可唔可以扯開我件衫?真係好搞笑。」她透露開工至年廿八,年廿九收爐,是近四年來首次在農曆年放幾日假休息,可以輕輕鬆鬆與家人一齊食團年飯。

短髮朱晨麗似師奶

此外,在劇中飾演女強人的朱晨麗剪了一頭短髮出席開鏡儀式,她表示:「係第一次剪短髮,自己接受到但有男同事叫我留番長頭髮,有朋友就話我似師奶,唉!其實係真朋友先會咁講。」新劇角色外形硬朗,她有感可能有人認為她很cool,甚少主動交談,不過她解釋其實自己都似女仔性格的,內心跟外表並不一樣。

撰文:Pauline

編輯:黃寶恩

設計:鄧俊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