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交投淡靜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3

今個冬季轉會窗,英超豪門都沒大動作。史篤城以1,830萬鎊買入波圖中場恩保拿,已經是最貴收購。

英超中下游球隊因藉去年電視轉播收益繼續增兵救亡,史篤城以1,830萬鎊從波圖簽入法國中場恩保拿,已是死綫日最大手筆,也刷新該會去年以1,200萬鎊由國際米蘭來投的沙基利紀錄。至於第二貴收購,是愛華頓以1,350萬鎊買入莫斯科火車頭中鋒尼亞斯。

紐卡素簽三將最豪

備受降班威脅的紐卡素,成冬窗最豪使一隊,共花2,850萬鎊羅致舒維爾、唐辛及沙維特,屈福特則花2,460萬鎊成亞軍。

至於賺錢方面,成績大退步的衞冕冠軍車路士因出售拉美利斯到中超江蘇蘇寧,收回2,500萬鎊,加上借入柏圖及簽入紐約紅牛後衞美亞斯加只花350萬鎊,故實際淨賺2,150萬鎊,成冬窗轉會收入最多球隊。

另外,阿仙奴右閘迪保治被外借至法甲波爾多,原來他一度接近加盟曼聯,但盛傳因領隊雲格拒絕才未能成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