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頭炮長氣手機 小米紅米3 全網通版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3

紅米手機3作為小米2016年的開年頭炮,來頭一點都不馬虎。機身採用一體成形全金屬設計,加上後背有菱形紋理,一洗入門手機的廉價感。雖然手機採用內置式電池,但電量就大大提升至4,100mAh,應付一至兩日都不成問題。此外,手機支援雙卡雙待,加上支援全網,香港用家就算入手亦不用擔心網絡問題。

雖然手機定位為入門,但規格則達中階級數,其1,300萬拍攝像素鏡頭配以F2.0大光圈,可拍攝一定質素的影像。而且手機支援雙卡雙待,對時常來往中港兩地的用家尤為方便;加上運行Android 5.1以及2GB RAM,一般日常應用可享有不俗的流暢體驗。只是留意屏幕僅有720p,若喜歡睇片的話,畫質未必能令閣下滿意。

不過在拍攝方面,在充足的光綫下拍攝,手機的對焦速度快而準。成像的顏色頗為豐富,能看見大廈外牆反射出的雲層。將相片放大後,綫條尚清晰,表現合格。

協力:林梓添

編輯:余運慶

設計: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