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狗狗追車 惹棄養疑雲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3

一段狗狗在大埔馬路窮追私家車的短片在網上瘋傳,惹來棄狗疑雲。不過事件擾攘大半天後,各方終證實這隻叫「多多」的唐狗只是「送客」後走失,事件是一場誤會。

據悉,有市民前晚驅車經過頌雅路富亨邨對開時,拍到一隻唐狗追着一輛白色私家車;當私家車停燈位之際,唐狗即繞着車身兜圈,似十分不捨,但私家車最終捨狗而去。

追出「送客」後走失

這名市民懷疑有人驅車到大埔遺棄狗隻,不值其所為,便將短片上載facebook,隨即引來網民極大關注,大家紛紛斥責司機無良;有網民發起「寒夜救狗」。隨後有網民在附近新興花園對開天橋下找到狗狗,並帶回家照顧一夜。

另一方面,私家車的車主劉先生亦得悉「棄狗」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但他強調事件只是一場誤會。劉表示,前晚其父親駕私家車到大埔探望親戚,離開親戚所飼養的小狗「多多」百厭追出「送客」,期間父親曾通知狗主,只是多多追了一段後便走失,親戚趕到後已遍尋不獲。據悉,幾經聯絡後,狗主昨天下午已和照顧多多一晚的網民取得聯絡,稍後多多亦重回主人懷抱。該名網民了解後,亦在fb指事件是「誤會一場」,希望大家不要再罵車主;又指狗主是一名「伯伯」,一向都把多多放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