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10月Formula E 穿梭中環 票價最平數百元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3

Formula E(電動方程式賽車)將於今年10月首次來港舉辦,主辦單位透露,門票由數百元起,屆時港人有機會目睹國際頂級賽車手、在中環海濱以最高時速達250公里飛馳比賽的英姿。

10支國際級車隊,每隊將於今年10月8至9日派出兩輛賽車參賽,包括多名前一級方程式(F1)頂尖賽車手,包括夏菲特(Nick Heidfeld)、三屆F1世界冠軍冼拿的外甥般奴冼拿(Bruno Senna)等。

主辦單位Formula E Racing(Hong Kong)行政總裁方仁杰昨日透露,預計今年5月開始售票,門票分三類,最便宜的「eVillage」區門票只需數百元,約有3萬張,此區只能在賽區內的大型屏幕看直播、有嘉年華表演及電動車介紹,場內亦將設有6部電動方程式模擬車,供市民一嘗電動方程式滋味。

最貴票價料過萬元

第二類是「看台門票」,約一千元或以上,因是次賽道全長2.2公里,共有10個彎位,均將設有看台位置;而第三類是貴賓區門票、約有2000名額,票價料過萬元,貴賓區設在賽道起點位置,除了可直擊賽事、到所有看台位置外,更有機會近距離接觸車隊、車手等。

網上選車手 高票可得額外能源

為了配合電動車的新能源模式,主辦單位增添不少新科技,拉近觀眾與賽事距離,其中「FanBoost」活動,車迷可透過官方網站www.hkformulae.com、應用程式或社交平台,於比賽前6分鐘投票選出最喜愛車手,獲票最多的三位車手,可在正式比賽期間獲一次100千焦的額外能源,令電動車的電池加大動力輸出,加快在直路加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