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差也溫馨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3

每逢公幹或出差便需要離家幾天。家裏有初生嬰兒,對出差人士或留在家裏照顧孩子的另一半,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上周要到台北開會,又不想離開太太和寶寶,最好的方法就是自費購買他們的機票,讓他們同行。

因為工作關係,這次住在中山區的Hotel Cozzi和逸民生館。預訂時已經與酒店確認好,會為我們提供嬰兒床和浴盤等設備,入住時一切已準備好。

這間酒店的賣點是舒適和溫暖感,就是希望住客雖然身處外地,仍能享受到如家般的溫馨。房間裏的大床是由兩張雙人床組合而成,估計有九呎寬,能容納我倆和寶寶有餘。另外,非常體貼的是,他們為住客預備的薑茶讓人暖入心窩。

出差時,習慣先在酒店享用早餐,再迎接繁忙的一天,所以早餐質素好與壞,絕對會影響整天的心情和表現。喜歡他們每天的早餐都有所變化,要不然連續幾天都吃同樣的東西會讓人發瘋。

雖然Cozzi的價位不算低,但相比起其他四星酒店,他們的性價比還算高。除了中山區外,他們在香港人其中一個最愛的地區--中正區,即台北車站附近也有分店,集方便與舒適於一身。如果要給他們一個建議,就是選用較厚的衞生紙,配合現有的暖暖日式座廁,會倍感溫馨。

(本欄逢周三刊登)

撰文: Hillman Ctrip 市場營銷總監,喜用平凡預算享受不平凡的旅程
欄名: 遊目民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