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樂迷等睇 傳空降《我是歌手4》挑戰克勤 Live女王祖兒秒殺強敵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3

昨日忽然傳出容祖兒將以補位歌手身份出戰湖南衛視歌唱真人騷《我是歌手4》,香港樂壇天后有望步宇宙G.E.M.後塵在內地爆紅,不少粉絲熱捧祖兒讓大中華觀眾見識真正跳唱歌手;有口痕友卻暗寸她北上參賽只為五斗米折腰,各位又想唔想睇祖兒飈高音?

出道逾30年的李克勤今年出戰《我是歌手4》,並擔任節目主持人。他在剛過去的第三期演繹張學友名作《遙遠的她》,憑零瑕疵的靚聲及完美編曲首度取得第一名。近年克勤與容祖兒合作無間,二人早前拍檔在紅館開足12場演唱會賣個滿堂紅,早前祖兒受訪時亦坦言不介意為好友在《我是歌手4》站台,化身「幫幫唱」歌手助克勤爭奪歌王寶座。

網友熱議:不要飈高音

不過,有內地微博音樂博主昨晨爆料,指祖兒將在本月17日錄製的第七期《我是歌手4》隆重登場,祖兒頭號粉絲瓊姐亦在其fb專頁轉載消息,惹來網友熱議。其實,上月尾祖兒已在fb上載照片並留言:「不能跟大家說,因為要暫且保密,但這幾天我一直在做一樣我很享受很快樂又充滿挑戰的工作,留意3月24日。」照片中她坐上的橙色長梳化與《我是歌手》過往的後台房間有幾分相似,似為其以補位歌手身份參賽留下伏綫。

雖然祖兒經理人Mani昨日例牌否認,但香港樂壇天后挑戰內地最具認受性的歌唱真人騷,不少網友對傳聞也引頸以待,希望她唱廣東歌與台灣創作才女徐佳瑩爭一日之長短;另一方面,有口痕友卻對祖兒參加這類以飈高音作賣點的歌唱真人騷大表失望。

事實上,G.E.M.、古巨基等香港歌手先後憑《我是歌手》系列俘虜內地樂迷。此外,去年尾李克勤參戰江蘇衛視的《蒙面歌王》試水溫,今年初轉戰更具話題性的湖南衛視《我是歌手4》,令事業攀上高峰。面對一潭死水的香港樂壇,加上有克勤珠玉在前,祖兒北上覓出路亦不無道理。

撰文:Steven、Pat

編輯:余運慶

設計:鄧俊明

插圖:何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