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小沈陽 馮紹峰 八戒 唐僧新演繹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3

賀歲片《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》中,內地影星馮紹峰和小沈陽分別飾演唐僧和豬八戒,兩人受訪時都大讚郭富城演活孫悟空一角,馮紹峰更與小沈陽打趣說:「其實我們能不能演孫悟空呢?但真不行,實在太難演了,角色對型體要求很高,幸好城城有跳舞的底子。」馮紹峰還表示城城在拍攝期間表現敬業。「孫悟空的毛衣非常不透氣,每次拍戲都汗流浹背,但從沒有看過他累的樣子,永遠都是充滿能量和活力。」

換上藍色袈裟

至於馮紹峰飾唐僧一角,坦言要突破一點也不易。「以前出現過很多經典的唐僧,我沒可能超越他們,所以壓力挺大,後來選擇加上個人風格,演得較像一個擁有書本知識、卻缺乏社會經驗的小和尚。加上服飾穿上藍色袈裟,有別於傳統的紅色,帶出風塵僕僕的感覺。」

飾豬八戒的小沈陽點頭說:「特技化粧和角色造型也給我很大能量,因本身挺瘦的,胖胖造型讓我演得很自如和放鬆舒服。」被問到豬八戒是否經常惹人討厭,他卻為自己平反:「其實大家都很喜歡豬八戒,他是個很有焦點的人物,只是偶然做一些錯事,哈哈。」

撰文:韓悅怡

攝影:Le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