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《公公出宮》未播先誇口 祥仔:收視低過20點引咎辭職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3

將於大年初二首播的喜劇《公公出宮》,昨日一班演員齊做宣傳,根據往年紀錄,新春期間較多市民外遊,令賀歲劇收視下跌。向來有收視保證的黎耀祥,即偷雞把收視目標下調至20點,胡定欣笑言一定有信心達標。

黎耀祥、胡定欣、唐詩詠、林夏薇及蕭正楠等,昨日以《公公出宮》劇中造型出席宣傳活動,席上分成「男、女子組」作賽,卻大玩陰陽錯配,反串展示男兒氣概及女兒嬌嗔,場面爆笑,當中以祥仔和Edwin的舉手投足最神似。

珍姐當翠如做新抱

受訪時,祥仔表示新春期間會留港度歲,直至初十才出發到美國登台,之後就返港為處境劇開工。祥仔自爆在新年前已偕太太到日本九州玩了幾日,問他可有大出血?祥仔笑言:「去鄉下地方,無乜機會買嘢,都係住溫泉酒店食下、輕鬆下,買咗少少平嘢。(有冇買波鞋畀個仔?)無啦,嗰度無新款(波鞋)。」

提到《公》劇在新春期間推出,可擔心收視受影響?祥仔笑言:「總會有觀眾捧場,如果收視低過20點,我引咎辭職……一日咁多!」

問胡定欣對新劇可有信心,她說一定有,始終拍攝過程很開心,亦不擔心觀眾出外度歲影響收視,她笑言:「跟大隊呀,(如低過20點)我哋齊齊辭職。」她又說最開心是今年等胡杏兒派利市,自己亦會到男友家拜年。問到可擔心被長輩催婚?她說平時都有,反而傳媒催得更急。

此外,蕭正楠直認新年會到女友黃翠如家中拜年,他表示不擔心被催婚,家人都知道他以事業為重。問到長輩是否當翠如做新抱仔?他笑說:「反而珍姐(曾勵珍)當咗翠如係,有次食飯,珍姐叫我打包啲食物畀佢。」

採訪:Pauline

攝影:Lego

編輯:陳禮恒

設計:鄧俊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