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亞視欠薪等多1個月 員工不滿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4

亞視欠薪風波愈鬧愈大。亞視昨突召開員工大會,會後亞視公關指,營運總裁馬熙向員工表示,將盡最大努力安排在本周五發放12月及1月份薪金;但股東代表何子慧早上曾表示:「發薪不是最重要」,希望員工再等多1個月才發放欠薪。

亞視員工大會於昨午3時半結束。亞視公關及宣傳科高級經理黃守東指,營運總裁馬熙在會前曾與亞視新投資者司榮彬會面,並交代情況,馬熙又在會上向員工指,盡力安排在本周五發放12月及1月份薪金,但司榮彬未出席員工大會,他在下午會議開始前離開亞視廠房。

股東代表:發薪不是最重要

早上股東代表何子慧指仍需30多日才能向員工發放12月及1月薪金,希望員工等待。她又稱發薪不是最重要,令亞視可持續發展才是最重要,又指中國文化傳媒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向亞視投資2億元,但仍未是亞視股東,唯一考慮是不希望亞視倒閉。她又在會上引述司榮彬,怪責新聞部同事,不滿他們報道亞視欠薪新聞。

何言論引起員工鼓譟及指罵,有新聞部員工表憤怒。而亞視製作部副總裁趙汝強昨宣布辭職。

勞工處指,一直與亞視管理層保持聯絡,又絕不同意亞視管理層所指支薪不是最重要的言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