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瑋傑
黃瑋傑

中機工程合約數目續增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4

中國機械工程(01829)自去年12月以來,成功簽署了多個項目合同,總額超過20億美元。其中,包括與班塔恩西格瑪能源(PT. BANTAENG SIGMA ENERGI)簽署了一份,印尼南蘇拉威西省班塔恩燃煤電站項目的合同,將建設一座2X300MW燃煤電站,合同金額約11.6億美元。

集團作為總承包商,負責項目設計、供貨、土建施工、安裝、培訓和調試等工作。項目開始建設後工期為48個月。

集團又與控股股東中國機械工業集團,簽署了一份關於自喀麥隆薩納加河向雅溫得市,及其郊區供應飲用水項目的合同,將建設一座額定生產能力為每天30萬噸的飲用水處理廠,合同總金額約7.62億美元,項目開始建設後工期為36個月。

集團又與基佩托能源(Kipeto Energy)簽署了肯尼亞基佩托風力發電項目的合同,將建設一座裝機容量為102MW的風力發電站,及220kV輸變電綫路,合同金額為2.21億美元,項目開始建設後工期約為22.5個月。建議買入價5.2元,目標5.75元,止蝕位4.95元。

(筆者沒有持有上述股票)

撰文: 黃瑋傑 輝立證券董事及輝立資產管理基金經理
欄名: 揀股瑋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