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七彩靈猴 chok住迎新春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4

猴子一向予人活潑好動的印象,觀塘apm因而特別為今個新春的主角打造逾6,000平方呎、藝術與喜感兼備的「潮猴遊樂園」,並成功引來英國人氣插畫師Jaina Minton特意設計的型格潮猴進駐開Party,熱鬧非常。

商場大堂的「潮猴遊樂園」共有五大潮點,包括高25呎的巨型花果山、浪漫貴氣的桃花園、滿載祝福的燈籠陣和新春太鼓等。當中不難發現一隻隻出自英國著名設計師Jaina Minton筆下、色彩繽紛的靈猴穿梭於其中,擺定甫士等大家來捕捉牠。遊覽過樂園後,可逛逛於商場大堂和大堂高層的「創意潮人年宵市集」,共分潮流設計區、學生創業場、搞笑賀年精品及應節賀年美食四大區,貨品種類多達1,000種,不失為辦年貨的好地方。

想在新年扮潮人,亦少不得一個獨一無二的賀年福袋。大家只需於apm網站上自選喜愛的賀年潮語及圖案,把創作好的潮語福袋上載到apm的instagram,加註#CREATEYOURAPMBAG並傳送給好友,再加即日任何消費單據,便可免費把自己的設計印在實物福袋上。

日期:即日至2月22日

地點:觀塘apm

網址:www.hkapm.com.hk

撰文:文雪瑩

編輯:余敏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