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南亞賊當街搶錢 遇圍捕喊Sorry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4

「南亞兵團」為非作歹已引起社會關注,昨天又有一名南亞「難民」在尖沙咀街頭強搶一名女子近6萬元現金,但終被約10名熱心市民合力制服;疑人被擒後一度哭叫Sorry求饒,卻也法網難逃。

昨天凌晨接近2時,一名40歲甄姓女子相約友人在尖沙咀麼地道街頭見面,收取一筆5.8萬元現金,之後便把現款用信封包好並夾在腋下,然後獨自離開。未料交收過程被一名路經的南亞男子所發現,他歹心驟起,馬上尾隨女事主,至緬甸臺附近時衝前把現金搶走,再拔足而走。

藉酷刑聲請留港

女事主不甘損失窮追,並大叫「搶嘢呀」。當追逐至100米外一間酒吧外時,剛好有近10名男子在喝酒聊天,各人聞聲馬上加入追賊,期間「跑到甩鞋」的賊人丟棄搶得的現金,希望能脫身,惟再跑出約100米後終被一眾熱心市民合力制服按倒在地,而女事主也撿回失款。

現場消息稱,疑人見無法突圍,更有圍觀者懷疑向他「出腳」,竟聲淚俱下地求饒,連聲「I am sorry」。不過大家當然不會姑息,立即報警把之拘捕。

被捕的南亞裔男子Masih,23歲,據悉是藉酷刑聲請取得「行街紙」留港;警方正了解其是否涉及其他案件。事件中Masih口部和手部受傷,需送院敷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