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堅‧男神唱《勁曲金曲》冠軍歌 粉絲心心眼 王宗堯扭腰台風夠過癮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4

勇於對社會議題發聲的王宗堯日前再為毛記電視演繹《勁曲金曲》冠軍歌,聯同創作歌手陳詩慧合唱《我的回鄉證不是我的》。堅‧男神大騷台風扭腰自摸交足戲,不少粉絲激讚他樣衰衰勁搞笑,各位又覺得王宗堯係咪毛記最佳男歌手?

現年37歲的王宗堯入行超過十年,前年憑港視神劇《選戰》升呢變新一代男神,加上經常在社交網站開腔談論政治議題,又曾於佔領運動期間戴頭盔現身佔領區,贏盡九十後網民歡心。

七情上面勁呃like

此外,近年香港影視界缺乏新血,王宗堯乘勢而起演出不斷,由09年《志明與春嬌》的大茄到去年《壹獄壹世界:高登闊少踎監日記》的第一男主角,這位堅‧男神一步一腳印,14年至今已演出《同班同學》、《導火新聞線》等多套電影。與此同時,他亦成為廣告商寵兒,無論電子貨幣、男士護膚、名錶、啤酒及洗衣機品牌也找他任代言人,可算是演藝圈其中一位炙手可熱的本土男演員。

去年中,他升呢做男神後初試啼聲,改編古巨基《傷追人》一曲為毛記電視獻唱《胸追人》,其後憑該曲贏得《第一屆十大勁曲金曲分獎典禮》第九位,當時他在頒獎禮的演出只屬不過不失。近日,他與陳詩慧惡搞七年前的合唱金曲《我的回憶不是我的》,演繹毛記電視《勁曲金曲》第34集冠軍歌《我的回鄉證不是我的》,歌曲靚抽李波事件,更拖喜愛返內地揼骨的羅家英落水,歌詞包括「今晚與你約埋羅家英,聽晚站在大陸Hotel品茗……」,擺明暗寸家英哥北上消遣的傳聞。

至於王宗堯雖然歌藝明顯不及專業歌手陳詩慧,但他演戲經驗豐富靠表情搭夠,時而自摸時而fing頭,以身體語言冧爆女粉絲,歌曲上載短短兩日已錄得逾68萬點擊率。不少人高呼他的表情有九十年代飛圖MV男主角的影子,又盛讚男神投入演出,效果正到冇朋友。

撰文:Steven、Pat

編輯:余運慶

設計:鄧俊明

插圖:何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