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稱霸中韓 EXO登最受歡迎明星No.1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4

韓國男團EXO中國籍成員Lay,日前拍攝內地新劇《老九門》不幸發生墮車意外,要停工好好休息,嚇親不少亞洲粉絲。然而,EXO近日接連有喜訊,成員D.O.膺最受注目上位明星之一,EXO又在「2015全球最受歡迎偶像明星TOP10」打敗BigBang等,稱霸韓國、內地排行榜。

手機App「MYDOL」早前針對韓國、內地、日本三地市場,進行「2015全球最受歡迎偶像明星TOP10」調查。結果,人氣男團EXO同時進佔中、韓兩地的冠軍位置。在韓國的明星榜上,上位中的防彈少年團及日前來港開騷的INFINITE分別排亞、季軍位置。

而全球擁有很多粉絲的BigBang則分別在韓國、內地榜只排第九位和第二位。而宣布離開EXO的鹿晗及Kris在內地分別排受歡迎第五及第十位。不過,在日本的排行榜中,EXO卻不敵本地薑「嵐」,只能屈居亞軍。

Lay微博報平安

此外,EXO成員Lay上周六拍攝電單車戲份時,不幸遇上意外,昨日終於親自露面報平安。他在社交網站留言表示:「被准許落地後的第一個感悟:世界上最輕鬆的工作是平躺,但是腳踏實地的感覺更好。」識得搞笑,相信傷勢應該沒有大礙。另外,他的工作室稱會對事件保留追究的權利。

撰文:阿玥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艾爾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