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周麗淇揀男友不問國籍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4

周麗淇(Niki)去年與內地小生徐正曦分手後,至今仍是單身貴族,情人節將至,她卻不愁寂寞,可以趁新春期間陪伴家人。Niki昨日出席金飾店開幕,大會刻意安排法籍男模向她跪地獻花,令伊人既緊張又興奮。

周麗淇昨以代言人身份在荃灣出席鑽飾新店開幕禮,大會知她早前「甩拖」,特別安排一位法籍型男向她送上價值500萬元的六卡鑽戒、情詩及桃花。問到大會是否豪贈六卡鑽戒?Niki笑言:「我諗要做多幾年代言人先得。」倘若有男士送她同等價值的鑽戒,是否立即就嫁?她笑說:「都唔係收戒指就嫁,當然傳統形式要有,但跪唔跪地就無所謂。」

唔合眼緣即縮沙

自從家姐周汶錡的BB出世後,榮升阿姨的她十分愛錫這位外甥,更視他為小情人。不過今年情人節,小情人將會隨父母返法國,Niki解釋:「本來家姐叫埋我一齊到法國,但我又唔想飛咁遠,所以無同行。」可能認識到法籍俊男呢?Niki笑稱不介意男友國籍,即使非洲人都會接受,明白緣份要來始終抗拒唔到,她更戲言:「我揀對象嘅角度好闊。」

再問她可有男士在情人節邀約?她坦言:「未有男士約會,呢啲時候好尷尬,除非有意思,否則唔好輕易應約,怕令人誤會。所以唔合眼緣嘅會直接拒絕,免得浪費人哋時間。」

採訪:Pauline

攝影:Lego

編輯:陳禮恒

設計:鄧俊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