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水腫新法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4

朋友準備拍攝婚照,於是努力減肥,但她太易出現水腫,所以一直未見成效,結果她打來向我尋求去水腫妙法。的確,我們經常要出鏡,一直有聽聞不少去水腫方法,如母親建議我食去水丸幫助排水,我試過的確頗有成效,但最大問題是服用藥物後,整天都要去廁所,實在麻煩!加上是藥物,多吃始終對身體無益。又有朋友建議我拍攝前一日不要飲水,但這方法對我而言沒有太大作用,畢竟整天不飲水是比較困難。

最近我聽到私人健身教練建議的去水腫新法,自然得來亦見成效。方法是拍攝前一、兩天大量飲水,最好是飲蒸餾水,因它不含礦物質,反而礦泉水可能含有鈉的成分,總之去水腫前就要避免進食含鈉和鹽分的食品,只要「甩水」兩天,就自然去水腫,他形容這段期間女性每日要飲三至四公升水呢!

我試過每半小時飲一大杯水,的確成功。聽聞張家輝也用過此妙法,大家不妨參考呢!

撰文: 黎芷珊 識時尚、識享受的「最佳主持」
欄名: 最佳黎芷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