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42歲生日與家人外遊 千嬅甜蜜留言感謝老公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4

寰亞傳媒集團旗下多位藝人、歌手,在去年於影壇及樂壇爭取到好成績,老闆林建岳博士特別設下祝捷慰勞宴兼與大家開心團年,適逢楊千嬅和蔡一傑在二月生日,老闆特別為兩人送上驚喜生日祝賀。

老闆林建岳獎勵旗下藝人、歌手取得佳績,包括林嘉欣奪金馬獎影后,王菀之在電影及樂壇頒獎禮大放異彩,楊千嬅獲全亞洲傑出女性大獎,而千嬅與嘉欣更獲提名今屆電影金像獎影后。

席間為千嬅和蔡一傑慶祝生日,2月3日生日的壽星女楊千嬅捧着心愛的鬆弛熊生日蛋糕十分開心,而今年生日及春節千嬅選擇與家人外遊,讓自己放一個悠長假期。

蔡一傑追睇麥當娜巡演

千嬅昨日42歲生日,在ig上載與老公丁子高的甜蜜合照,並留言:「從前慶祝生日,都是為了藉此約朋友家人一起瘋狂吃喝玩樂,到了現在有了家庭,感覺層次很不一樣,讓我回想到Torres出生那天,更加明白媽媽含辛茹苦,家庭永遠是重要的,我愛媽媽也愛我的家庭,簡單是最幸福的……。」最後再次多謝媽媽和老公,幸福滿瀉。

2月6日牛一的蔡一傑則會跟着麥當娜走埠巡演睇騷,笑言今次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!

撰文:Pauline

編輯:黃寶恩

設計:鄧俊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