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小欣
查小欣

周星馳放棄香港首映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4

賀歲片檔戰鼓響起,《美人魚》、《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》、《賭城風雲III》三足鼎立,影后、影帝盡出,鬥實力、鬥票房、鬥人氣,最重要是鬥面子,宣傳攻勢不敢怠慢,未鬥戲,先打了一場主題曲PK戰,再鬥首映氣勢。

主題曲MV是櫥窗,透過幾十秒的走馬看花引觀眾入場,首映責任更重,是口碑場,對票房有直接影響。

《賭城風雲III》和《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》剛在香港舉行了首映,各大星悉力以赴,前者有四王一后周潤發、劉德華、張學友、張家輝、劉嘉玲撑場,其中雙張一劉是金像候選影帝,吸金力爆錶。後者有郭富城、鞏俐率眾演員閃爆壓陣,同樣郭亦是候選影帝,不約而同兩片主角都打扮華麗造勢,《美人魚》則玩相反,竟放棄口碑場,不在港做首映,周星馳和主角現身宣傳都是便服一度,吸睛度低,對票房是好是壞,鹿死誰手,拭目以待。別忘記還有經典賣座賀歲片《家有囍事》加長修復版加入戰團。精采!

撰文: 查小欣 娛樂教母
欄名: 娛樂酷辣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