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華迪金球獲「利」 李城續領放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4

英超周中快車,李斯特城憑射手占美華迪起孖,主場2︰0擊敗利物浦,續排榜首,領先次席曼城3分。

李城擊敗利物浦鞏固榜首,焦點在60分鐘華迪在離門25碼禁區外接應後場長傳,右腳半窩利施射,笠過利物浦門將米洛列特死角入網,令現場觀戰的英格蘭教練鶴臣笑逐顏開。

這是華迪首個在禁區以外射入的英超入球,他賽後難掩興奮之情:「我起腳前看見米洛列特離龍門有點遠,當隊友長傳時,皮球彈得很高,所以成功把握這個機會。」華迪今季英超累積18個入球,以3球之差力壓熱刺的哈利卡尼與愛華頓的盧卡古,暫居射手榜榜首。

曼城憑阿古路入球,作客1︰0小勝新特蘭,落後李斯特城三分。熱刺憑卡尼起孖,3︰0淨勝諾域治,力壓同分的阿仙奴排第三。阿仙奴0︰0和修咸頓,連續四輪失分,領隊雲格賽後在通道指罵球證期間,與「聖人」主帥朗奴高文講手。

至於曼聯終在主場回勇,憑連加特、馬迪爾、朗尼入球,3︰0大勝史篤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