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高中愉快學習值得考慮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5

覆郭太:英國寄宿學校King's College Taunton被譽為愉快學習的院校,整體公開試成績非太亮麗,但畢業生仍然有很多選擇。去年有四名學生考入牛津、劍橋,亦有半數考入Russell Group大學,所以單是觀察成績排名榜選校非全面。此校提供的課程相當有彈性,鼓勵學習有興趣課程,從而讓學生喜歡學習,永遠保持對事物的好奇心,譬如與職業球隊合辦體育課程,又辦不同講座吸引學生去發掘興趣及關注世界,比成績頂尖的學校其實有過之而無不及。毋須以為King's College Taunton公開試成績排名百多二百位而卻步,實際是上佳的一級學校,以教育作為啟發理念,才值得考慮升讀吧!

覆陳同學:DSE成績不會影響申請美國大學,美國的院校從來重視校內成績、能力試成績,一次性的考試成績不太重視。要考德州大學柯士甸校園,SAT 2,000分,TOEFL 90分,加上校內成績已足夠。

losee123@yahoo.com.hk

www.facebook.com/losee01

撰文: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、撰寫升學專欄20年
欄名: 升學信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