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捷足先登 猴年運動牌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5

做時裝要講timing,因此沒有比歐美日欠奉的中國農曆新年,來得更出師有名。近年在市場上比任何超級品牌業績更高企的運動品牌,已經準備好中港獨賣的猴年球鞋讓你捷足先登。

adidas 齊天大聖

adidas徵用了Tubular三個鞋款,變身成為以「齊天大聖」為主題的猴年限定版。三個鞋款分別是Tubular X、Tubular Runner及Tubular Doom,應用紅色是必然的事,更在鞋身上印上美猴王的圖案。為增加收藏價值,鞋盒設計滿布着古文字、三間標誌和金色猴王圖案,誓必掀起搶購熱潮。

Onitsuka Tiger 以虎代猴

日本代表Onitsuka Tiger為慶祝猴年,賀年鞋款意外地沒有猴子出現,相反應用了由意大利藝術家設計的TOKIDOKI卡通老虎圖案,鞋身則沿用大家熟悉品牌的Colorado Eighty-five鞋款為藍本,為配合新年氣氛,除了易穿的黑色版本,亦有富傳統農曆新年味道的紅金組合,相當應節。

Converse 香蕉賀年

Converse猴年聯乘企劃應用了最經典的Chuck Taylor All Star鞋款,但鞋身沒有猴子圖案,反而滿布了由Andy Warhol設計的香蕉圖案,以香蕉引發起大家對猴年的聯想。而香蕉圖案更伸延至其他產品如tee和漁夫帽上,此舉比紅噹噹的猴子圖案更耐看。

電話:adidas Originals Concept Store(2504 2186)、Onitsuka Tiger(2205 0322)、Juice(2881 0173)

編輯:余敏

設計:鄧俊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