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韓系靚聲播放器Cowon Plenue S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5

韓國數碼音樂播放器(Digital Audio Player,DAP)品牌Cowon,先後推出過旗艦級Plenue 1及入門級Plenue D。近日品牌新推出Plenue S,型號「S」代表「Supremacy」亦即「超越」。究竟能否超越上一代呢?跟上一代旗艦型號比較,雖然用上同一DAC晶片,但機內機外皆注入新元素,功能與音色再一次超越旗艦型號。

新機最好玩之處是廠方獨有的專業聲音控制「JetEffect 7」模式,機內共內置50個預設模式。在自訂模式下,用戶更可自調十個頻段的EQ Filter、BBE+、Reverb及Chorus調校,可根據用戶所使用的耳機、聆聽的音樂類型,調校出變化萬千的音色,配合用戶聽任何音樂類型的需要。

而音色方面,表現純正,能忠實還原音樂檔案的音色。試用Klipsch X20i入耳式耳機試聽,播放24-bit/96kHz檔案,音色濃厚,低頻動態明顯,人聲持平埋身有力。再者,音樂的平衡度極佳,而且三頻的分離度分明,整體溫暖圓潤,High-end味道滿溢。

協力:林梓添

編輯:余運慶、魏雋

設計: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