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安妮
梁安妮

創造未來的自己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5

創造未來的自己

近日相繼會見有興趣參加我們公開領袖課程的行政人員,當中有中小企老闆、跨國企業中高層,大家都希望有所突破。他們都問,我們課程的「仁」:個人及人事管理部分,是否好像坊間的自我課程,講求深刻的反思及蛻變?

誠然我們有相近之處,但針對領袖需要,我們重視用商業角度分析每位學員的可能性,帶出立竿見影之效。我們的mindpower leadership課程和一般激發個人潛能課程最大的不同,是我們不但會用到實用心理學工具,讓領袖們深層認識內在潛能和強項,更會啟發他們看高一綫,創造未來的自己。

至於「智」及「勇」的部分,則會聚焦個人或機構的策略定位,運用簡單而有系統的創新工具,像將石頭打磨成翡翠般,帶領學員做出確切的策略執行計劃,讓內在光芒重新顯現。當然石頭被斧鑿,是令人興奮又痛苦的,但最重要是學員能提升到一個以前從沒想像過的境界。

猴年將至,希望大家都可以透過不同的方式,審視現在,創造未來的自己。

A點之句:破除舊我 創造未來的自己

Aim high and create a new you

撰文: 梁安琋 企管名醫•資深CEO•獨創mindPower系統 fb:facebook.com/AnnieAlist
欄名: 樂在起跌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