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任達華司機窮追醉駕男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5

藝人任達華的私人司機駕四驅車在九龍灣捱撞,惟涉事客貨車撞完即走,結果他窮追9公里至九龍塘,終於協助警方把該名涉嫌酒後駕駛的司機拘捕。

任達華的私人司機姓陳,48歲。前晚10時許,他駕駛四驅車在九龍灣Mega Box對開停燈,期間突遭前方的客貨車倒車撞及車頭,但對方竟不顧而去。陳見狀即開車窮追,並沿途報警。

琦琦:佢好勇敢

期間客貨車經觀塘道、太子道東、龍翔道、達之路飛馳,更懷疑曾逆綫和衝燈,但駛到9公里外又一村瑰麗路一條掘頭路和撞毀路邊一條水喉後,終因前無去路被尾隨而至的四驅車截停。

未幾警員趕到調查,發現客貨車的31歲郭姓司機呼氣酒精含量高達70多度,遂將涉嫌「酒後駕駛」及「危險駕駛」將之拘捕。陳事後向記者形容,有車曾左穿右插,「好似拍戲咁囉」。

任達華妻子琦琦昨天表示,姓陳司機為他們工作九年,為人正派,「佢今次好勇敢,但應該小心些啲」。她又透露,涉事四驅車是任達華上月購入,事發前陳剛載完她回家;丈夫已透過WhatsApp向陳作慰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