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鵝公喉栢芝扮Elsa唱《Let It Go》 視迷喊驚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5

張栢芝日前為《2016湖南衛視小年夜春晚》演出,化身迪士尼動畫《魔雪奇緣》Elsa公主演繹高難度溜冰動作露兩手,她並獻唱《Let It Go》國語版《隨它吧》。不少人嘲栢芝鵝公喉再現歌藝未見進步;有人則力挺她溜冰技術出眾兼造型勁掂,各位又覺得這位港版Elsa有冇仙氣?

本周二晚(2月2日),湖南衛視播出三小時特備節目《2016湖南衛視小年夜春晚》,當晚除了邀得韓國女歌手IU演出,以及黃曉明攜同父母現身節目,最吸睛的可算是張栢芝化身Elsa公主。湖南春晚特意搭建了一個冰舞台打造「冰雪嘉年華」氣氛,栢芝首度在電視觀眾前展現溜冰技術,她並演唱由陳少琪填詞的《魔雪奇緣》主題曲《Let It Go》國語版《隨它吧》,繼早前在《王牌對王牌》演繹故友張國榮名作《Monica》後,再次踏上內地舞台獻聲。

溜冰盡顯功架

當晚所見,栢芝戴金色假髮全程投入化身冰雪女王,表現功架十足,更與拍檔做出多個高難度滑冰動作。不過,她在演出期間明顯咪嘴,歌聲也未算投入,惹來網民詬病。不少人狠批栢芝的鵝公喉令演出扣分;有粉絲卻Like爆她的完美溜冰技術,勁讚似Elsa。事實上,栢芝透露十多歲時已經學溜冰,因此當晚能順利做出不少高難度動作,她說:「畢竟現在30多歲做咗人媽咪再穿溜冰鞋,上台前還是壓力大!」

插圖:何樂

撰文:Steven、Pat

編輯:余運慶

設計:鄧俊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