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執狗屎不慎燒燶頭髮 吳若希忍痛剪七吋長髮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5

吳若希(Jinny)與鄭俊弘昨日齊齊現身電台接受訪問,Jinny約三點已經抵達,鄭俊弘因要先完成另一個電台訪問,加上塞車,導致遲到了少許,當他和Jinny碰面時,二話不說宣傳自己剛推出的新碟,場面相當搞笑。

昨日剪了短髮的Jinny受訪時自爆瘀事,她說:「之前喺廚房彎身執狗屎時,一直無為意爐頭煲緊湯,就在彎低身嘅時候,原來頭髮就在爐頭邊,聞到燶燶哋才發現原來頭髮燒着咗。」原本長及腰間的頭髮,最終因為意外燒燶了而被迫剪掉六、七吋,說罷她既無奈又尷尬。

還有幾日就過年,Jinny透露完成今日的活動就正式收爐,預計放十日假,先返家鄉福建跟親友拜年,之後回港休息。她笑言:「鄉下習俗,出來工作後就要派利市,所以都會派畀小朋友,不過鄉下𢭃利市的機會唔多,我會返香港努力𢭃利市。」問她是否很窮才四出𢭃利市?她否認,並解釋𢭃利市只是意頭,今年派利市跟往年一樣,預算在五位數字之內。

希望細佬聽話生性

談到新年願望,Jinny希望細佬生生性性,不要讓她激心,她說:「每次返屋企都見到佢打緊機,有時睇唔過眼好𤷪。又唔可以收起部機,因為佢用緊我部電腦,平日做功課都要上網做。」之前試過有小孩子沉迷打機,亦因為買不到武器而激動到跳樓,不過Jinny笑言細佬畏高,應該不會跳樓,以他的性格相信不會做傻事。有人提議她可以扣他零用錢,Jinny說細佬有自己一套賺錢之道,會用零用錢買打機的卡,有時抽中限量版就以高價賣出,笑言投資方面他比自己更叻。

採訪:Pauline

攝影:林良明

編輯:黃寶恩

設計:鄧俊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