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吳業坤恨做「年輕版」陳友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5

人氣急升的吳業坤,近日盛傳被校長譚詠麟(阿倫)欽點做溫拿電影的「年輕版」陳友,更有機會擔正做男主角,雖然坤哥表示未收到正式通知,但就恨到流晒口水。

吳業坤昨日與周柏豪及吳雨霏(Kary)出席「東華四季共鳴145年慈善音樂匯」記者會,三人即場與小朋友表演打鼓。對於被指在新戲做「年輕版」陳友,坤哥既驚且喜。「我未收到正式通知,不過當然希望有機會。」他坦言曾見過陳友,亦獲對方邀請看溫拿演唱會綵排:「我去偷師,阿倫仲好好人同我玩自拍。」

而Kary則否認有傳是因為Gin Lee(李幸倪)加盟公司而拒絕出席頒獎禮,更笑稱不知道傳聞從哪裏「飛出來」。

溫拿提早食團年飯

至於溫拿近日馬不停蹄為年廿八舉行的跨年演唱會進行綵排,日前提早與家人食團年飯,阿倫更攜同母親出席。期間,溫拿五虎亦不忘排舞,阿倫更踢爆眾人綵排時蝦碌連連,十分搞笑。

撰文:倪小珊

攝影:Lego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艾爾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