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警犬做紅娘 鍾嘉欣黃宗澤冤家變戀人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5

過往以警隊為題的電視劇十分普遍,但以警犬當主角可說是第一次。賀歲劇《警犬巴打》由「熒幕情侶」黃宗澤(Bosco)和鍾嘉欣擔正外,可愛的警犬「巴打」更是全劇亮點,機智醒目的牠充當紅娘,撮合性格迥異的兩位主角。

Bosco在劇中飾演火爆衝動的CID,被上司調往警犬隊後,要夥拍一隻曾咬傷他的警犬「巴打」出更,及後遇上獸醫鍾嘉欣。冷酷的嘉欣不值Bosco對「巴打」無禮,二人不時鬥氣。

監製黃偉聲指他們本身相熟,所以演出時甚有默契,又指嘉欣是次演出跟以往很不同。「嘉欣以往多數做開心嘅角色,但呢部劇入面佢好少笑,反而好高傲又鍾意講道理,成日和Bosco鬥嘴。」

出動真正領犬員

不少攝影師都說,最難拍攝小孩和動物,因為對方難以控制,不過監製笑言拍攝「巴打」冇難度。「好彩Bosco本身有兩隻狗,嘉欣對狗亦唔抗拒,加上狗隻受過訓練,服從性高又識好多指令,非常聽話。」劇組更獲得真正的警隊領犬員從旁協助,因此拍攝過程十分順利。

撰文:邱巧嵐

編輯:林梓添、李潔盈

設計:艾爾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