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禮恒
陳禮恒

《恐龍大時代》老套Package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5

今個農曆年檔期,三部本地薑《賭城風雲III》、《美人魚》及《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》,未開畫已經一輪宣傳戰、口水戰,觀眾食住花生等睇戲,其實想知罷睇王晶究竟是否奏效?「星爺」周星馳又是否仍有魅力吸客?相信好快自有分曉。

相對之下,動畫及合家歡片較為失色,《恐龍大時代》及《花鼠明星俱樂部:開心大唱遊》水準唔算高,尤其是《恐龍大時代》被「歎慢板」,等到學校長假期才在港上映,唔夠新鮮滾熱辣,正如《功夫熊貓3》日前已在內地搶先開畫,香港觀眾卻要再等下個學校假期,到復活節前才有得睇,排陣真的有票房保證嗎?

Pixar動畫《玩轉腦朋友》創意十足個個讚,接棒的《恐龍大時代》Package雖好,但有壓力。故事講小恐龍與小野人流離失所,在尋找回家之路經歷大冒險,患難見真情,絕對適合一家大小觀眾,只可惜格局過於傳統,稍欠新意。

撰文: 陳禮恒 在戲院選擇沉默,然後用文字發聲。
欄名: 晴感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