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小欣
查小欣

最佳免費娛樂:賀歲劇

發佈時間: 2016/02/05

電影賀歲檔影帝、影后拗手瓜,熱鬧過花市,年初二TVB亦推出兩綫賀歲劇《警犬巴打》和《公公出宮》。

前者由黃宗澤主演,他久未有劇集出街,觀眾應充滿期待,加上有警犬演出,會吸引狗迷們收看。後者由三屆視帝黎耀祥和出爐視后胡定欣主演,黎耀祥、曹永廉、蕭正楠、陳國邦等飾落難太監,黎耀祥已有一段時間沒劇出街,電視迷餓他的戲,陳國邦因多年未能擔正男一,曾心灰離巢,雖然劇集在他走之前拍下,他現已去而復返,但對邦粉來說有失而復得的感覺,自會捧場。

前陣子在胡杏兒婚宴上遇黎耀祥和曹永廉,寒暄時兩人如做棟篤笑,原來向來拘謹的黎耀祥很會搞笑,你一言他一語甚有默契,引發笑聲不斷,相信是拍此劇時培養出來的。

由於新春假期不少人出門,賀歲劇收視因而不被看好,且看收視福星黎耀祥會否帶來新景象。至於亞視,希望可以上映最佳賀歲劇:有糧出了!做個良心僱主。

撰文: 查小欣 娛樂教母
欄名: 娛樂酷辣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