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情人禮法飾誘惑

發佈時間: 2016/02/12

情人節向摯愛送首飾是常識吧!最近兩個法國首飾品牌Ofee和Fred先後來港開設專門店,設計簡約時尚饒富細節,貨品售價豐儉由人。

Ofee首度登陸

日前首度來港開設專門店的Ofee,是不折不扣的法式時尚型格代表,吸引力在於款式斯文中帶玩味,令你有想即時放上身試試的興致。品牌創始人是本來從事醫藥行業的Anne Bougon-Scelo,她愛好時尚卻因為在坊間找不到適合女生每日佩戴的首飾,於是開始投身珠寶設計,後來遇上有家居設計背景的Valeriede Mazieres,兩人合作於2006年創立了Ofee,並在Maison & Object設計展上出道,逐步建立名聲。

十年間Ofee珠寶人氣不斷上揚,最大原因是推出不少原創而又引領潮流之作,包括沒有針和托的鏈形耳飾Brindilles和戴在關節之間的戒指Midi Ring,早已成為其他品牌爭相「抄考」之作,其他系列的設計也給人一種乾脆利落的潮流感。

電話:2866 1448

Fred無間變臉

今年成立80周年,LVMH集團旗下的珠寶品牌Fred,風格清新又可分拆替換,展現個人化品味。法裔創辦人Fred Samuel在阿根廷出生,南美的生活成為他的靈感泉源。品牌最知名的兩件作品,一是1966年面世的Force 10系列,鏈釦有粉紅、黃、白金色、全鑲鑽或半鑲鑽版本,可跟25種不同色調的繩索混搭。另一Pain de Sucre戒指,呈金字塔凸圓形的主石和指環可分拆,主石有不同寶石和鑲鑽版本,指環部分也有鑲鑽或黃、粉紅及灰金等不同選擇。

電話:2915 6618

編輯:余敏

設計:鄧俊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