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Big4大戰

發佈時間: 2016/02/12

英超於周日情人節上演兩場「Big4大戰」,戰果直接影響爭標形勢。榜首領先5分的「神奇球隊」李斯特城作客阿仙奴(now621台周日20︰00直播);士氣受重創的曼城於主場迎戰熱刺(now621台周一00︰15直播)。

李斯特城於上輪作客情況下,爆冷以3︰1技術性擊敗曼城,以5分領先次席的熱刺,並與曼城甩開6分距離。如今仗作客阿仙奴再取得好成績,加上英超只餘12輪,「狐狸」要奪英超並非不可能。

奧斯爾:槍手難擋李城

李城領隊雲尼亞里明言不會向球隊下達奪冠令:「球隊尚有很長的路要走,球迷要敢於夢想,但球員要腳踏實地,即使最終只是第4位進軍歐聯,已經是不可思議的成績。在季前我已對球員充滿信心,11個人一條心作戰,即使他們失球我也不會怪責任何人。擊敗曼城不代表甚麼,英超是瘋狂的聯賽,我們會繼續拋開壓力全情作戰。」

如阿仙奴擊敗狐狸,便可將雙方分差收窄至2分,為爭冠打心強心針。但中場奧斯爾直言今仗非常難打:「要抵擋現時的李斯特城是超級困難,他們可作客以三球領先曼城,可以說是最近幾季以來歐洲最驚喜球隊。」

至於遭受重創的曼城續在主場對熱刺,熱刺在普捷天奴的領軍下今季終於收成,射手哈利卡尼明言球隊士氣如虹,有能力擊敗任何對手,目標不再只是爭第4或第5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