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櫻花紅手機 Fujitsu Arrows M02

發佈時間: 2016/02/12

Fujitsu Arrows M02雖然是去年十月推出的產品,但新機才剛抵港,售價$3,080,卻是少有Made in Japan的日系手機,不僅外形與用色保留濃濃的日系基因,造工亦講究精細。機身通過美軍MIL-STD-810G標準認證,亦具備IPX5/IPX8防水與IP6X防塵規格,跟機另附有直立式專用充電機座,整體設計份外有心思。

屬中入門機款的Arrows M02,配備Qualcomm Snapdragon 410四核心處理器、5吋720p OLED屏幕、16GB ROM/2GB RAM、810萬拍攝像素相機等等,整體規格不算很高,但執行自家介面與《Android 5.1》系統,反應尚算流暢。在網絡接收方面,Arrows M02是少數提供SIM Free無網絡鎖限制的機款,對應香港五大LTE網絡,惟注意手機僅支援LTE1800 MHz頻段,網絡覆蓋或會存有限制。

協力:林梓添

編輯:余運慶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