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偉茵
莊偉茵

我們都是浸大的

發佈時間: 2016/02/12

一個別具心思的晚會主題,一方面代表大家都是浸會大學的學生,另一方面是表示大家都是在這所大學浸淫成才的人。浸會大學慶祝60周年,精英校友傾巢而出,用心製作一場精采的綜藝節目。自己只是一個過氣校董,不是浸大人,沒有經過它的發展歷史,但那一夜的節目,打動在場每一位觀眾。

作為觀眾,自然被粒粒巨星的真情表現吸引,有地產界強人、電視台與電台總監、主播及專業歌手等,大家無分你我,將浸大不同階段的里程碑,用話劇、音樂和舞蹈展現在觀眾眼前,並透過互聯網作全球同步直播,讓更多人可以分享,為母校留下光輝回憶。

一場大型製作的成功,監製蕭潮順功不可沒。他也是浸大的,本來於地理系畢業,卻因為浸大前輩陳哈利敢於起用他,讓他踏足影視娛樂製作的工作,造就今天的卓越成就。

他有一個心願,希望透過在大專會堂的製作,送給當年提拔他而今天身在海外的伯樂,向他致敬。今次他願望成真,是一份堅持及熱誠推動。雖然我不是浸大的,但我倆都是民生書院畢業生,身為他的師妹,實與有榮焉。適逢今年民生書院慶祝90周年,希望師兄也可以為母校留下光輝回憶。

撰文: 莊偉茵 中華電力有限公司企業發展總裁
欄名: 亦莊亦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