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野蠻韓女掟手機 半島保安中頭獎

發佈時間: 2016/02/12

一名妙齡韓籍女子,在半島酒店大堂與朋友「吵大鑊」,還怒掟手機,結果一名協助調解的保安員無辜被擊中,前額流血需要送院。

事發在昨天凌晨4時許,該名26歲李姓韓國女子,與47歲男性友人返回下榻的尖沙咀半島酒店,但期間兩人卻為瑣事爆發激烈爭執,吵至臉紅耳赤。酒店保安員見狀即上前調解,未料有人這時情緒失控,竟發脾氣怒掟手機,未料手機卻擊中其中一名24歲保安員的前額,致其登時「掛彩」;其同事見狀,馬上報警把他送院敷治。

稍後警員到場調查,初步相信該名韓國女子只是「野蠻」,卻非蓄意傷害保安員,加上涉事雙方同意自行解決,故將案件由最初的「襲擊」,改列「糾紛」及「意外受傷」處理,並無拘捕任何人。

警方:非蓄意傷人

1928年開業的半島酒店,是本港歷史最悠久的酒店,也是世界級的最豪華酒店之一,建築物更被古物古蹟辦事處評審為一級歷史建築。另外,半島於1970年購入勞斯萊斯作為車隊,現時所用的14輛勞斯萊斯幻影轎車是全球最大的勞斯萊斯車隊,並創下勞斯萊斯有史以來最昂貴的訂單紀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