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秀智踢走全智賢代言首飾

發佈時間: 2016/02/12

愈來愈多韓國藝人不再玩地下情,大方公開戀情,像「國民初戀」Miss A秀智與「亞洲第一男神」李敏鎬去年三月承認拍拖。可是,秀智的人氣在認愛初期雖受不少打擊,但如今已漸漸收復失地,獲不少粉絲支持外,工作機會亦上升。

自公開戀情後,秀智的人氣一度下滑,新片《桃李花歌》票房又強差人意,今年一月初有韓媒踢爆她手持的廣告只剩下七個,更被Girl's Day惠利取代廣告女王的寶座。幸好,秀智之後與EXO伯賢推出新歌《DREAM》橫掃多個音樂榜,早前又獲邀代言太陽眼鏡,一洗頹風。至近日,秀智又搶走剛誕下男B的全智賢代言首飾。在新宣傳照中,她被稱讚展現出成熟魅力。

IU着古裝拜神

同樣,IU與張基河去年承認戀情,人氣卻有升無跌。她目前準備拍攝韓劇《步步驚心:麗》,劇組昨日公開開鏡儀式花絮,主角李準基、IU齊齊身穿古裝登場。IU承諾會努力演好角色;李準基則表示希望與前、後輩和睦相處。

撰文:阿玥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鄧俊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