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衞健,生日快樂!

發佈時間: 2016/02/12

今日是大年初五,我在此先恭祝大家猴年行運一條龍!最重要是身體健康!講起猴年,大家都會想起「齊天大聖」孫悟空取西經的故事,多年來在電影和電視劇有不同的版本,我最喜歡是張衞健飾演的版本。

猶記得當年《西遊記》的收視很高,很多人都欣賞他,因為他設計了很多動作和對白都令人印象深刻。02年他拍了一部由中、港、台合資的版本,更找來很多老友演出,該劇在內地的收視亦非常高,亦令他在內地人氣高企。適逢今年是猴年,北京電視台的春晚邀請他擔任主持,當中一段三分鐘的開場短片令觀眾嘆為觀止!片段中,他以孫悟空造型一邊Rap一邊變身,過程中他由電視台的安檢開始,經過化粧間,當中跟不同藝人載歌載舞,最後在觀眾席出現。整個片段都是一鏡過不能NG,難度很高,網民大讚他創意十足,片段因而被瘋傳。

其實年初一是他的生日,我們在年初二相約一起上船欣賞煙花兼補祝他生日,在此祝Dicky生日快樂!

撰文: 黎芷珊 識時尚、識享受的「最佳主持」
欄名: 最佳黎芷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