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隨菲籍母訪外傭中心 3歲女16樓男廁 離奇墮斃

發佈時間: 2016/02/15

一名3歲女童隨菲籍母親到訪油麻地一間外傭中心,期間竟從16樓梯間的男廁墮斃;警方懷疑慘劇是由疏忽照顧而起,已將女童傷心欲絕的母親拘捕。

墮樓3歲女童為家中長女,父母為居港多時的菲籍人士,父為牧師。昨天是假期,41歲母親帶着女童到油麻地彌敦道469號新光商業大廈16樓一間外傭中心,與同鄉們相聚和參加唱聖詩等教會活動。據悉,女童以往亦常隨母親到上址,由於她活潑可愛,甚得大家歡心。

疑涉疏忽照顧

至下午1時許,有人發現女童從該大廈高處墮下,報警求助。警員和救護員趕到後,發現女童倒臥大廈4樓平台,受重傷口鼻吐血,已昏迷不醒,遂將之急送醫院搶救。其母親聞訊匆匆下樓,當得悉女童情況後激動得呼天搶地,稍後由一名洋牧師陪同下趕往醫院,惟卻驚悉寶貝女兒已告不治。

警方調查後相信女童是從外傭中心外、位於梯間的男廁墮下,不排除她是從坐廁爬上離地約3呎的氣窗出事;至於她何以進入需要鎖匙開門的男廁,仍有待釐清。據悉,該樓層亦設有女廁,就在走廊盡頭。

另外,警方亦懷疑箇中涉及疏忽照顧,已將女童母親拘捕,案件列作「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