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4吋新iPhone iPad Air 3 傳下月開售

發佈時間: 2016/02/15

有科技網站報道,蘋果將於3月15日產品發布會推出新機iPhone 5se及iPad Air 3,且於三日後極速開賣,不接受預訂,意味蘋果扭轉銷售策略。

專門報道蘋果產品消息的外國網站9to5mac指,蘋果將於3月18日開始,在實體商店及官網賣新機。早前該網曾報道,蘋果將於3月15日舉行發布會,場上除介紹iPhone 5se及iPad Air 3外,亦會有Apple Watch新錶帶,以及iOS 9.3等。

消息透露,5se設計與5s相似,屏幕維持4吋,但技術規格配備6s的A9處理器,及Live Photos功能。iPad Air 3承襲同系列的9.7吋屏幕,但鏡頭和閃光燈等都升級。

擬發布3日後即開賣

如消息屬實,在發布會後三天即賣機,是蘋果史上最快的新紀錄。據估計,因發布和發售日期相近,蘋果將不提供預購,做法與之前公布後一段長時間才正式發售不一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