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宋智孝擇偶揀乖乖仔

發佈時間: 2016/02/15

韓國人氣節目《Running Man》主持宋智孝昨日單拖現身香港出席《皇室堡x宋智孝香港見面會》。智孝在現場抽出幸運粉絲,與她大玩情人節互動遊戲,其中問到智孝初戀年齡時,她立即笑說這是秘密

昨日約下午三時,智孝甫出場先以廣東話打招呼,但一度忘記發音,要靠貓紙輔助才能完成。她說:「大家好,我係宋智孝。好耐冇見大家,恭喜發財。」之後,她被問到理想情人的條件時,直言另一半需要是乖乖仔、性格熱情、尊重長輩和愛的人。台上,智孝又清唱一小段與吳克群合唱的《你好可愛》,以及Leessang的《關掉TV》,贏得台下不少歡呼聲。

此外,智孝又與幸運粉絲玩情人節互動遊戲,包括跟智孝求婚。智孝聞言一臉驚訝忍不住說:「Oh my god」。遊戲尾聲,智孝就將自己戴過的冷帽作禮物送給勝出的粉絲。

讚陳柏霖熱情

適逢情人節,智孝避不開有關緋聞拍檔Gary的問題,她表示自己也想知道Gary情人節的節目,但粉絲似乎唔收貨。而她近期與台灣男星陳柏霖在綜藝節目《我們相愛吧》扮演假想情侶,但由於暫時拍攝見過一次,智孝說與對方了解不多,但知道陳柏霖是一個熱情的男生,很照顧拍檔。至於會否出碟,她笑言推出個人大碟壓力會很大,還是跟Gary自薦參與其大碟。

另外她更為早前拍攝《RM》膽量測試時落淚解畫,指當時真的很驚。

採訪:阿玥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Ale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