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歡送高比

發佈時間: 2016/02/16

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的NBA明星賽,全場焦點集中在季尾退役的湖人球星高比拜仁,最終他代表的西岸隊大勝東岸隊196:173,西岸的雷霆韋斯卜克再次當選明星賽MVP。

大會在賽前特意為最後一次參加明星賽的高比舉行致謝儀式,他稱感謝球迷投票支持,並很高興能與年輕球員分享經驗,希望他們可以同自己一樣在NBA打足20年。

這位四屆明星賽MVP取得10分、6個籃板、7次助攻,他於最後一分鐘被換出場,無論對手及隊友都跑過來與高比擁抱,現場球迷報以雷鳴掌聲,向一代傳奇致謝。

今屆明星賽球員均以3分球代替傳統爆籃動作,因此兩隊共得369分創下明星賽史上最高總得分,同時兩隊亦刷新各自得分紀錄。

韋斯卜克蟬聯MVP

代表西岸出戰22分鐘、得31分、8籃板、5助攻的雷霆球星韋斯卜克,連續兩年獲選明星賽MVP;東岸的「大帝」勒邦占士攻入13分,個人明星賽累積291分,超越高比的290分,成明星賽「得分王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