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用桃花力量

發佈時間: 2016/02/16

又收到讀者問題:如果已經結了婚,不需要再尋尋覓覓,但又有正桃花高照,可以怎樣?會不會突然變了婚外情?又或者臨老入花叢?

其實正桃花力量不一定放在愛情、感情當中,正桃花為人緣人際主導之星,掌人際關係。用個誇張的比喻,如果平時討厭你的人有十個,今年有桃花星,十個討厭你的人有四個不再討厭你,又或者變了like你,明白嗎?再科學點去解釋,即是正桃花幫你添加了一層人緣光環,讓人望起來順眼些而已。

用這種力量放在工作中,讓平時的haters變成like你,做起事來會順利些,又或者生意夥伴、老闆望你順眼些,那麼成功機會是否又大了?

所以不要只是以為桃花星是給單身人士用,凡要與人溝通的工作都有莫大助力,好好利用!(三之二)

歡迎意見,可電郵:poonshifu@gmail.com

facebook專頁:問問師父

撰文: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,風水命理顧問,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。facebook專頁:問問師父
欄名: 微型天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