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雪炫曬身材證冇造假

發佈時間: 2016/02/16

韓國電影雜誌《MAX MOVIE》今日公布本年度「Rising Star獎」得獎名單,人氣王AOA雪炫榜上有名。可是這位大勢女星最近捲入完美身材造假疑雲,但有圖有真相,在其最新發布的新相中,她以性感小背心示人,大方騷好身材。

事緣她早前拍攝電訊商的廣告中大玩衝浪,姣好身段獲外界讚好。不過,近日有人在網上爆料,公開了雪炫穿上同式樣的衣服照,指大家在廣告中看到的完美身材,並非屬於雪炫。

隨後,事務所FNC立即澄清,雪炫是親身上陣拍廣告,惟較危險的跳入深水動作,才找來替身拍攝。身為當事人的雪炫亦隨即在網上分享健康性感新相,公開近照兼留言指自己完成與東加拍攝的真人騷《叢林的法則》,安全抵達韓國。

金秀賢膺拍拖對象No.3

此外,另一廣告界寵兒金秀賢因忙於拍攝犯罪新片《REAL》而鮮有露面,但人氣依舊未減。據悉,電視節目《想要的男人》早前找來一千多位20至40歲的韓國女士進行調查,結果《主君的太陽》蘇志燮奪得「最想一起拍拖的男藝人」冠軍,「國民MC」劉在石和金秀賢依次緊隨其後。同時,劉在石亦打入「最想嫁的男星」No.1。

撰文:阿玥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鄧俊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