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嘉玲包廂等睇 麥當娜巡唱

發佈時間: 2016/02/16

劉嘉玲昨日出席海港城賀歲活動,並主持敲鑼鼓及醒獅點睛儀式。前日情人節,嘉玲獨自乘坐巴士去行山,老公梁朝偉未見同行,問她可有收到偉仔的禮物?嘉玲表示:「情人節好簡單,只要有花收就得。」

身穿低胸長裙的劉嘉玲,由兩名打扮成猴子的小朋友陪伴出場,並向市民拜年,她透露今年依足傳統買桃花、桔及牡丹花擺放家中,還一早包好利市。有感去年忙碌一整年,她趁農曆新年留港休息,問到老公梁朝偉可有幫手布置家居?嘉玲笑言:「偉仔坐享其成。」其後解釋偉仔去了印度搵法師,但她要出席新春活動,故此沒有陪偉仔同行。

有報道稱嘉玲豪花50萬元在澳門包廂宴請好友欣賞國際天后麥當娜巡迴演唱會,她表示包廂可容納20人,非常期待睇騷,並坦言已錯過了娜姐上次在日本開騷,今次一定要捧場。問她是否娜姐歌迷?嘉玲即謂:「佢啲歌陪住我長大,好尊重呢位藝人不斷進步,每次演出同造型都令人非常驚嘆。」問到偉仔會否同行?嘉玲說暫時未知。

李丞責指太太似武則天

她又透露偉仔稍後將會返港,之後會重新開拍王家衛執導新片《擺渡人》。記者表示詫異要再拍,但嘉玲神態自若說:「要問番電影公司,不過澤東出品,王家衛監製,係值得用時間去期待。」

同場的玄學家李丞責表示太太劉倩婷臨盆在即,目前懷胎九個月,隨時生得,太太相當精神,在家中十足武則天般,總之她想食甚麼他就立刻去買。

採訪:Pauline

攝影:林良明

編輯:陳禮恒

設計:梁政敏